偶尔也会发癫

杂学家,坑王之王,不一定会填坑,谨慎入坑!

【即兴产物,短小精悍,ooc算我的】

  刚开始

  谢危:“张遮?”

  “什么张遮?”

  “什么遮不遮的?”

  张遮:“谢少师?”

  “此人是不是有问题?”

  “此人绝对有问题!”

  “他果然有问题,我要进宫告诉陛下,谢危乃是平南王逆贼一党!”

  后来

  谢危:“张遮,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

  张遮闭了闭眼,握紧拳头,再睁开眼,已经没了之前的慌乱,满眼清冷自持:“……自是因为谢少师自身清白。”

  谢危:“只是因为我清白吗?张遮。”

  “是!”张遮回答的十分肯定。

  谢危:“我不信,你为何不敢看我?张遮,你是不是……。”

  张遮退无可退:“谢少师何必强求?强求的不过是苦果。”

  “我偏要强求呢?张遮,苦果亦是果!”

  张遮被掐住了脖颈,再无路可退,满脸粉红,心乱如麻,不知所措。

  “……谢少师……你醉了……唔……”

  两个人皆是穿着一身大红官袍,在雪地里,逐渐融为了一体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