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也会发癫

【学习中,不定时更新】杂学家

吴邪X我【婶婶,三叔失踪了,你从了我好不好?】

    【发疯小脑洞,不确定还写不写,后续在彩蛋,粮票可解】

  

  我看完了终极笔记以后,当晚做了个梦,梦里,我成了三叔的未婚妻,但他有他的计划,有他必须要去做的事情。

  何况,三叔最爱的还是老陈。

  我只不过是家里人强逼着给他塞的女人。

  梦里的我,是张家后人,听说,三千年前就活着了。

  为什么是听说?因为,张家人擅长失忆。

  三叔失踪,我正暗自神伤的时候,少年的吴邪,顶着一张奶狗的脸,把我一下子压在了冰冷的墙壁上。

  我害怕无助又懵逼的时候,头顶上传来了吴邪阴沉沉的声音:“婶婶,既然三叔失踪了,那你,从了我好不好?”

  “……不……。”

  我只来得及说一个字,身后的吴邪就动手了。

  我只来得及看见,吴邪阴霾的眼神,带着要跟我同归于尽的那种阴霾。

  “……呵呵……婶婶,你总是拒绝我,从来都是拒绝我……明明,明明,跟你先在一起的人,是我,是我……婶婶,既然你不肯,那我……非要逼到你肯……。”

  并不是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……也算是吧,因为,吴邪把我掰正过来后,他先冲着自己胸口狠狠来了一刀。

  鲜血飞溅出来的时候,我眼前一片猩红,他给了我一刀,正中心口。

  很深!

  吴邪的眼中,是极致的癫狂和偏执,有着爱,也有着,深深的恨。

  血红一片中,带着无尽的痛,我根本就分不清楚,是梦,还是真的。

  “吴邪……别这样……。”

  呼呼呼!

  我醒了,但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?

  眼前的场景,好像是在蛇沼那一片……在河边的那个人,好像是阿宁……。

  阿宁?

  我猛然惊醒,整个人拼命的冲了过去。

  “阿宁,快过来……。”

  “婶婶……。”

  啊?

  好像是吴邪的声音。

  下一秒,我刚好推开阿宁,那一条要了阿宁小命的野鸡脖子,这会儿, 咬了我。

  当然,我也没有吃亏,我把蛇,捏死了……假的,捏晕了,蛇,是被吴邪和小哥,一个人踩,一个人拿刀砍。

  好像胖子也拿东西砸来着……好晕啊。

  阿宁红了眼,眼中的晶莹在浓郁。

  吴邪抱住了我,不知道是我太晕了,还是他太饿了?抱我半个身子,他都在抖个不停。

  哭了吗?

  别哭啊,吴邪,就应该始终天真无邪。

  “婶婶……。”

  是梦!

  肯定是梦!

  我想抬起手,帮哭得泣不成声的吴邪,擦掉眼泪。

  但我根本做不到。

  野鸡脖子可是直击咬到了我的要害。

  “婶婶……婶婶别睡……别睡……你答应过我,你会跟三叔退亲,跟我在一起,你为什么,又是这样,说话不算数……小哥,胖子……血清……去拿血清啊……。”

  吴邪是这么爱哭的呀?泪,好烫啊,一滴,又一滴……别哭了啊小吴邪……。

  我没能知道后来的事情,所以不知道,吴邪在我没了以后,有多疯癫……因为我凉了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585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